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

图片

宁夏人大官网移动版

宁夏人大公众号

足球胜平负:农工委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

稿件来源:宁夏人大网 发布时间: 2023-03-03 字体: [][ ][ ]

  2月16日,足球胜平负:农工委召开会议,总结了2018—2022年工作,研究部署了2023年工作。足球胜平负:分管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五年来,足球胜平负:农工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目标任务,紧扣自治区党委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紧贴足球胜平负:的重点工作,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一届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的第一年,农工委要在谋深落细见实效上下功夫,进一步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为人大涉农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好人大涉农工作上展现新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人大开展涉农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把“加快建设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列为“三区建设”之一,作出了大力发展“六特”产业的部署。我们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人大涉农工作的全过程,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应时而动,进一步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人大涉农工作与党委同心、与大局同步。二要积极履职尽责,在扎实推进人大涉农工作中谱写新篇章。要坚持依法履职,围绕立法、监督、代表等重点工作,分解任务,明晰责任,扎实推进。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开展监督,推动新时代人大涉农工作创新发展。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坚持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贯穿到人大涉农工作各环节。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做好人大涉农工作的能力。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促进党建工作有特色、有品位、有作为;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本领,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调查研究,增强调研工作的实效;树立领跑意识,创造性地开展涉农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踔厉奋发、再立新功。

  会议还就做好人大驻村帮扶联系指导,执法检查,代表培训,视察调研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足球胜平负:农工委 杨丽萍)

技术编辑:王赟
分享至:

足球胜平负:办公厅主办

备案号:宁ICP备05001759号-1

单位地址:宁夏银川市贺兰山中路266号

竞彩-足球胜平负-足球让球胜平负玩法技术支持

宁公网安备 64010602000158号

网站总访问量: